說再見於平凡睫毛!ERS BEAUTY厄斯精品美學帶你飛翹到不行!

朋友!你有沒有想過,只是一次小小的睫毛拉提,就能讓你的眼神從普通變得耀眼?最近我在ERS BEAUTY厄斯精品美學的體驗,絕對是要來跟你好好說一說的!

之前我那對短小平庸的睫毛,總讓我在化妝時苦惱不已。這次在好友的推薦下,我踏進了ERS BEAUTY厄斯精品美學,試了他們家的100%原生睫毛拉提服務,結果真的讓我眼睛一亮!

說再見於平凡睫毛!ERS BEAUTY厄斯精品美學帶你飛翹到

首先,到店之後的感覺就像進入了一個專業又溫馨的美容小天地。服務人員非常友好,耐心地向我介紹了睫毛拉提的每一個步驟,讓我對即將進行的服務充滿了期待。

他們使用的材料都是從歐美日韓進口的,質量上乘,這讓人對他們的專業程度更有信心。而且我特別喜歡他們用的產品,因為即使是對眼睛超級敏感的我,過程中完全沒有不適感!

說再見於平凡睫毛!ERS BEAUTY厄斯精品美學帶你飛翹到

拉提完畢,我鏡子前的自己讓我差點認不出來!睫毛不僅長了,還翹得驚人,最重要的是,看起來超自然!這效果維持了好幾周,無論我是去三溫暖還是游泳,睫毛始終完美如初。

不只是美睫服務,ERS BEAUTY厄斯精品美學還有美甲、脫毛、霧眉、霧唇等等一系列服務,每次去都讓人感覺自己被全方位地寵愛!

說再見於平凡睫毛!ERS BEAUTY厄斯精品美學帶你飛翹到

所以,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個靠譜的美容院來提升自己的魅力,我真心推薦ERS BEAUTY厄斯精品美學。記得要預約哦!

想要更多資訊,或需要專業建議的話,記得聯繫說再見於平凡睫毛!ERS BEAUTY厄斯精品美學帶你飛翹到

或者關注他們的臉書粉專,看看更多客戶的前後對比照和評價。真的,你會愛上那裡的!

👉說再見於平凡睫毛!ERS BEAUTY厄斯精品美學帶你飛翹到

他們的服務人員會給你專業的建議和服務哦!

👉官方LINE:https://lin.ee/L3mGqlY

👉臉書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88512913460

我下次還會去嘗試其他的服務,畢竟誰不想持續讓自己更美呢?希望你也不錯過,一起來體驗看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68v59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